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林文鹤赴温峤镇开展专项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来源:掌上温岭 

20240325林文鹤赴温峤镇开展专项调研活动1.jpeg

3月2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林文鹤赴温峤镇走访联系的宗教活动场所、宗教界人士以及文化礼堂开展专项调研活动。温峤镇党委委员应强陪同。

20240325林文鹤赴温峤镇开展专项调研活动2.jpeg 20240325林文鹤赴温峤镇开展专项调研活动3.jpeg

林文鹤实地走访瑞峰禅寺,与场所负责人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场所基本概况和“五进”情况,询问场所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要求场所负责人要做好历史文化传承、勇担新时代社会责任,推动宗教工作健康发展。

20240325林文鹤赴温峤镇开展专项调研活动4.jpeg 20240325林文鹤赴温峤镇开展专项调研活动5.jpeg

期间,林文鹤还实地走访琛山文化礼堂,参观民俗展厅、蒙学堂、求知堂、张宝祥根雕艺术馆、艺术创作室、藏书楼等,详细听取了琛山村党支部书记的情况介绍。林文鹤对于琛山村保护古建筑所取得的成果予以了肯定,并指出琛山村要多措并举壮大村集体经济,处理好古建筑保护与传统文化传承的关系,依托琛山文化礼堂加强宣传,赋予古建筑新的生命力,擦亮乡村旅游发展的金名片。


温岭温峤发布

编辑 | 王双双

校对 | 颜杭建 林 玥

审核 | 应 强 金方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