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界别动态]市政协经济一界别组赴大溪镇开展“助百村、帮百企、联千户”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来源:掌上温岭 

3月22日,市政协经济界一组组长、市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文君带领经济一界政协委员赴大溪镇油屿村、桃夏村开展“助百村 帮百企 联千户”调研活动。市民政局局长李国顺、市交旅集团副董事长郭荣参加,镇党委委员彭丽娜陪同。

20240322市政协经济界一组赴大溪镇走访联系村1.jpg

调研组首先实地考察了油屿村。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油屿村书记就本村概况、重点工作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向调研组作了汇报。调研组表示,针对油屿村流动人口集中、电动车保有量大等导致的充电难题,经济界一组将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在政策保障及资金扶持等方面提供帮助,助推村充电桩及配套雨棚项目落地见效。

20240322市政协经济界一组赴大溪镇走访联系村4.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赶赴桃夏村,详细了解了桃夏村的产业结构、助农增收等基本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就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针对辖区老年人口较多的特点,李国顺委员不仅详细讲解了相关低保政策,同时对建立村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提出构想;针对于该村拟建“方山共富农创体”项目,调研组表示经济界一组将积极与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单位进行对接,协助解决好项目难题,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240322市政协经济一界别组赴大溪镇开展“助百村、帮百企、联千户”调研活动3.jpeg 20240322市政协经济一界别组赴大溪镇开展“助百村、帮百企、联千户”调研活动4.jpeg

温岭大溪发布

供稿|党建办政协

编辑|林佳

校对|谢颖婷  叶长征

审核|陈巧红  彭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