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颜惠珍赴箬横镇调研文化文史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5  来源:市政协办 

3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颜惠珍带领市政协教文卫体委、文史和学习委赴箬横镇调研文化文史工作。

颜惠珍一行先后参观了高龙书院、王征书画院和黄亚洲温岭文学馆,在展出的书画佳作和历史资料前驻足端详,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讲解,详细询问场地建设、开放,日常活动开展、运管和藏品作者等有关情况。

随后,颜惠珍到浙江久旺麻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政协委员黄鑫波,详细了解委员履职和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勉励委员传承好优良家风,既抓好本职工作,又履行好委员职责,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助推委员读书、项目引进等方面彰显作用。

颜惠珍充分肯定了高龙书院、王征书画院和黄亚洲温岭文学馆的建设管理工作,强调以院管为平台,在活动载体、形式上加以探索,进一步加强策划和举办各类书画文化活动,打造文化品牌,提高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助推我市文化传承发展。

20240322颜惠珍赴箬横镇调研文化文史工作1.jpg

20240322颜惠珍赴箬横镇调研文化文史工作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