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界别动态]市政协经济界一组赴泽国开展“助帮联”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市政协办 

3月22日下午,市政协经济界一组的委员们来到位于泽国夹屿的肖氏健康果蔬园,开展“助帮联”专题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顾雪荣、台州市农科院科研处处长陈伟强等参加此次活动。

20230322市政协经济界一组赴泽国开展“助帮联”调研活动1.png 20230322市政协经济界一组赴泽国开展“助帮联”调研活动2.png

委员们实地参观了果蔬大棚生产情况,听取了负责人肖文铎关于果蔬种植和园区经营销售的相关情况介绍,农科院的技术人员对于园区内小番茄、果蔗等作物栽培提出了具体措施和建议。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拓宽销售渠道、加强品种培育、完善物流配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20230322市政协经济界一组赴泽国开展“助帮联”调研活动3.png

顾雪荣指出要进一步深化院地合作,加强沟通交流,立足园区优势,强化对小番茄品种的引进和筛选工作。陈伟强表示要继续发挥好科技特派员的作用,在育苗、种植过程中为园区提供精细化的技术指导。 

下一步,经济界一组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双向互动,统筹协调资源,继续在人才引育、技术创新、信息联通等方面为联系企业提供帮助,确保助村帮企联户工作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