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崇学“岭”读•书香政协|市政协温峤镇委员联络组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温岭温峤发布 

近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温峤镇委员联络组积极组织委员们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并围绕两会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

市政协委员、青屿村党委书记 刘建国

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护和爱戴,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一定能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在民族复兴新征程上再创辉煌。“在办公室碰到的都是问题,下去调研看到的全是办法,高手在民间” 李强总理的这句话让我印象特别深刻,并且用“长风破浪、未来可期” 概括了我国经济前景,充分体现了李强总理务实的工作作风、丰富的工作经验、坚定的发展信心,也让我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充满信心,为美好明天撸起袖子加油干!


市政协委员、台州承康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 俞倩

2023年3月10日上午,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这是民之向往的结果,是历史的选择,是时代的选择,是凝聚着亿万人民对新时代新征程领路人的衷心拥护和无比信赖,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系。走过了新时代十年非凡历程,中国发展站上了更高起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入新的关键一程。接下来的中国,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定能乘风破浪行稳致远,定能战胜各种艰难险阻。


市政协委员、伍叔叔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 陈双华

全国两会对今年各项工作作出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就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创造、国防和军队建设、文艺创作和学术创新等与代表委员深入交流,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破解改革发展难题、做好各方面工作指明了方向。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开放、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点任务,汇众智、集群力,作出一系列务实可行的工作安排。不断释放民生利好,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广大人民群众看到了新希望,激发亿万人民追梦圆梦的奋进力量,为各项事业发展注入强大正能量。我们必将坚定必胜信心,激发实干力量,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向着美好明天奋力奔跑。


市政协委员、台州荣茂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 金力

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建设迈入新的历史时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决定性胜利,经济发展步入新发展机遇期,“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过去五年和新时代以来的十年,在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我们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创造了一个个令人刮目相看的人间奇迹,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作为新时代的企业家,我要坚持担当有为、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努力把公司产品达到替代进口产品的水平,解决我们所处行业卡脖子的问题,不断提升公司产品的竞争力,把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努力参与国际化的竞争,把事业做好、做精、做实,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委员、温岭浙江工量刃具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董秘 徐亦

奋进正当时,追梦再出发。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对今年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凝聚起上下同心、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激励着我们为梦想砥砺前行。2023年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开局之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解难题有高招,打硬仗有实招,于重点处着力,在关键处发力,我们就有了迎难而上的充足底气和攻坚克难的必胜信念。我们要继续保持昂扬奋斗的姿态,锐意进取、奋力拼搏,立足自身岗位,聚焦重点领域,不断开拓创新,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断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蹄疾步稳地大步前进。


市政协委员、温西中学办公室主任 徐君素

全国两会胜利闭幕,两会精神深入民心。如果说伟大祖国是一艘巨轮,那就让我做这艘巨轮的一块板、一颗钉。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在全国人民勇敢追梦的新时代中,我们要团结一致,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不懈奋斗,做新征程新时代的见证者、开拓者和建设者,推动伟大祖国这艘巨轮在时代的滚滚洪流中劈波斩浪,扬帆远航。


市政协委员、温岭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温峤镇千佛塔院住持 释达道

全国两会是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我国经济的腾飞令世界瞩目,国际地位显著提高、国际影响力日益增强,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全国两会通过倾听社会民声,吸纳各方意见,集思广益解决当前经济社会生活中方方面面的问题,是现代化新征程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作为宗教界人士,我们将全面贯彻两会精神和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加强教职人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宗教在促进社会和谐方面的积极作用,为推进宗教中国化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