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黄海斌调研大溪镇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5  来源:市政协办 

3月3日,市政协主席黄海斌赶赴大溪镇,进村入企,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市政协办公室主任戴伟伟参加调研。

在一休鞋业,黄海斌察看了生产车间,检查了防疫措施,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详实了解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黄海斌指出,党委政府正在着力破解企业招工难的问题,出台各种优扶政策,打通外来务工者返温的各个环节,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获得感,在这之中,企业也要迎难而上,想方设法招揽员工。

随后,黄海斌又走访了天冠塑业、神能电器和乾丰泵业。每到一处,黄海斌都为企业在防疫中复工复产把脉问诊,加油鼓劲。

黄海斌充分肯定了大溪镇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指出大溪镇作为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最严峻的镇(街道)之一,也是工业强镇,企业众多,外来务工人员也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任务重,压力大,但防疫工作平稳有序,企业复工复产劲头十足。

黄海斌强调,虽然目前疫情态势稳、复工有成效,但疫情形势依然复杂,全镇上下必须统一思想和行动,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严防死守疫情的同时,全力抓复工复产,深入开展“三服务”,在防疫措施指导、人员返岗复工、防疫物资保障等方方面面为企业和员工提供支撑和帮助,众志成城,实现“两手硬、两战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