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联络组动态]城北街道政协委员视察调研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3  来源:市政协办 

3月12日,城北街道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视察活动,政协委员与人大代表、选民代表组长等主动对接企业、重点项目,用实际行动助力“两手硬、两战赢”。

当天上午,委员们先后视察了浙江万事龙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温岭桃花源项目,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在浙江万事龙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门口,委员们按照企业防疫要求,逐个接受了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入厂登记和洗手消毒。企业负责人介绍,为了抓好厂区防疫工作,该公司成立防疫领导小组,不仅花重金购置了一套测温消毒专用通道,还严格落实厂区防疫要求,配备各类防疫物资。

另外,员工签订防疫承诺书,实行封闭式管理,错峰就餐、分批上班、每日测温、每日更换口罩,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目前,该公司返岗率已超七成,产能正在有序恢复。

在位于横塘村的温岭桃花源项目工地,委员们来到施工现场踏看。工地上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施工,工程车辆进进出出,发动机轰鸣。项目负责人说,项目于3月1日复工,目前施工人员已到位100余人,桩机进场25台,完成桩数249根。日常管理中,员工严格按照防疫要求,需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佩戴口罩进场施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纷纷建言献策。

人大城北街道工委主任陈正德最后充分肯定了企业、项目的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企业、施工单位继续绷紧防疫这根弦,细之又细抓好防疫各项环节,开足马力复工复产,卯足劲头恢复产能,为城北经济社会的全面恢复贡献力量。同时,他也希望代表和委员们持续关注疫情防控,关心经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反映实际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出现的棘手问题,助力“两战全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