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市政协办 

1月17日上午,市政协十四届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在市行政大楼会议中心三楼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黄海斌主持会议,副主席林文鹤、张于荣、杨丽萍、江涌清、颜惠珍、颜正荣、叶旭艳,秘书长应剑波和政协常委出席会议;联谊会副会长陈文斌、老领导郑小庆,政协各界别组组长、镇(街道)委员联络组负责人,不是常委的委办负责人以及市府办、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建议案、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决定、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审议稿)和有关人事事项等。会议还书面听取了市政协各专委会2019年工作述职。

黄海斌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并结合省政协会议精神,就抓好四次全会筹备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全力以赴做好大会筹备工作。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将于2月9日至13日召开。大会秘书处要加强督导,用心、尽心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各筹备小组要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协调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同时要加强配合,通力协作,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各位常委、各界别组、联络组也要密切配合、积极参与、共同努力,认真细致地做好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二要精心准备大会提案和大会发言工作。各界别组、联络组要认真组织全会期间提案征集工作,动员所联系的委员按照市政协提案征集要求,撰写出更具综合性、针对性、时效性和可操作性的提案,把握好提案数量和质量关系,努力形成一批立意高、分析透、建议实的精品提案。要高度重视委员大会发言工作,精心做好上台发言和即席发言准备。三要认真做好参加会议的准备。全体政协委员要把参加政协全会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作为履行职责的重要工作加以对待。各界别组、联络组要及早做好各自界别、区域政协委员的组织、联络工作,通知他们按时参加会议,确保委员到会率。全体政协委员要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