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界别动态]市政协经济界三组召开提案会商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来源:市政协办 

1月10日下午,市政协经济界三组组织召开了提案会商会,市政协副主席颜正荣到会指导。

会上,委员们逐一介绍了各自撰写提案的背景、主要内容,涵盖交通治理、城乡公交发展、文明出行、金融改革、城市建设等热点问题。委员们开展了交流讨论,围绕提案的修改完善提出了更全面的意见建议。提案委主任邵仕满就如何提高提案质量进行了专业指导,要求提案坚持一事一案,从“小切口”入手撰写;要精简提案材料内容,做到不繁杂重复,提高文案质量;要注重格式,做好一目了然、清楚陈述。

提案讨论结束后,组长胡旭辉向全体委员传达了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在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和市十四届四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部署了2020年界别组的相关工作。

颜正荣要求,经济界三组委员们要紧扣市委、市政府的中心任务、重点工作以及百姓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立足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调研,撰写出高质量的提案。同时年后要及早安排好工作,集中精力参加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做好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准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