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界别动态]市政协经济界二组赴坞根镇东门头村开展美丽乡村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9  来源:市政协办 

7月17日下午,市政协经济界二组部分委员在市政协副主席张于荣带领下,来到坞根镇东门头村开展美丽乡村行活动,市政协环资委主任徐玲玲、坞根镇党委书记张颖陪同。

在东门头村,张于荣一行先后走访东门头村历史文化陈列室、文化礼堂、落日观景平台等,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村容村貌的整治工作情况及村庄建设情况。委员们认为东门头村山清水秀,生态环境良好,应利用海岸线绵长的优势发展特色产业,并就村庄规划、环艺设计、民宿发展、打造旅游亮点、村庄集体经济壮大等方面进行了建言献策。赵仁川委员慷慨解囊,向东门头村捐款30万元,作为村庄建设基金,助推乡村振兴。张颖对委员们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她表示委员们的建议精准有效,更加明确了今后东门头村的发展思路。

张于荣充分肯定了村两委在东门头村村庄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乡村振兴任重道远,接下来要点面结合,利用好当前有利政策,盘活存量土地,壮大村级集体资产,同时要长短结合,依托乐清湾发展优势,了解相关规划政策,深度融入,推动东门头村更快更好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