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界别动态]市政协社保界赴小南门村开展委员助推百村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7  来源:市政协办 

7月16日,市政协社保界委员到“实施乡村振兴、委员助推百村”联系村太平街道小南门村督促检查助百村工作。

当天,委员们实地踏看该村实施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并听取了上阶段工作的情况汇报和下阶段的工作计划,以及在“实施乡村振兴、委员助推百村”项目推进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等。

委员们充分肯定村两委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明确思路,认为前期工作成效明显,对村两委将村环境整治和文化礼堂建设作为今年重点工作表示赞同。同时,委员们提出几点意见建议,一是文化礼堂建设在设计图纸已出的情况下,尽快开展预算程序,抢抓工程进度;二是要将菜市场环境卫生问题纳入村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中去,要认识到菜市场问题不解决,村环境整治工作难言成功,要利用当前有利政策,盘活存量土地,做好菜场报批手续。会后,委员们针对预算和审批等问题,当场联系了有关部门和组织,帮助该村解决了相关难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