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黄海斌调研政协委员企业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0  来源:市政协办 

黄海斌调研政协委员企业党建工作

以党建工作引领企业发展

71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黄海斌到新河镇调研委员企业党建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林文鹤,市政协秘书长应剑波、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党建第二指导团团长刘伟征等参加调研。新河镇党委书记王振翔陪同调研。

黄海斌一行先后来到浙江温尔思家纺有限公司和浙江步步乐箱包有限公司,参观了样品展示厅、生产车间,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的介绍,听取了企业党支部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汇报。

黄海斌指出,企业成立党组织不是目的,是进一步发展的抓手。做好企业党建工作,要发挥好党组织的引领作用,以强有力的党组织助推企业发展;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建党员文明示范岗,树立党员模范标杆;要以党建工作促进企业形象提升,塑造企业文化,从而为企业吸引人才、留住人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