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界别动态]市总工会界别开展“关于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的建议”界别团体提案办理回头看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市政协办 

11月13日下午,市政协总工会界别在市政协环资委主任徐玲玲的带领下,来到市文明办开展“关于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的建议”界别团体提案办理回头看活动。

市文明办主任龚平带着委员们参观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详细介绍了我市在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举措和取得的成就,同时也把下阶段的重点工作向各位委员做了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委员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结合自身了解的情况,对移风易俗整治、志愿者和需要帮助者对接以及如何使精神文明建设在温岭遍地开花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徐玲玲主任充分肯定了市文明办的提案落实工作,认为我市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是卓有成效的,文明办在动员群众、创新模式和讲求实效上都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对于总工会界别开展的提案办理回头看活动,做到了紧盯目标、追踪过程、聚焦实效,既有利于提案增效提质,也有利于主管部门自我鞭策。表示这种使提案转化为成果的好方法,应深入持久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