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十五届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28  来源:市政协办 

IMG_6674.HEIC.JPG

  1月27日下午,市政协十五届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召开,报告和通过相关会议事宜。市政协主席江金永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杨丽萍主持。

  会议报告了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筹备情况,报告了大会列席人员范围、人数,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通报了讨论组划分情况。

  江金永指出,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背景下召开的。今年1月,省、台州市“两会”和台州市、温岭市党代会相继召开,本次大会承担着将各级会议精神及时贯彻落实的重任。全体与会同志要聚焦市委“五大战略”,紧盯创新突破年、项目攻坚年、双招双引年、品质提升年“四年”行动,为加速“两城两湖”精彩蝶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

  江金永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强化纪律意识,把会议开成一个务实高效、民主团结、凝心聚力的大会。

 (记者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