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民主 >> 提案办理协商

[界别动态]市政协经济界一组召开提案落实情况回头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8-30  来源:市政协办 

8月29日下午,市政协经济界一组围绕“发展‘供应链金融’,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案,召开落实情况回头看座谈会。

座谈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市金融工作中心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和具体答复意见,详细通报了我市供应链金融发展情况和下步推进措施。市经信局、市商务局、人民银行温岭支行、银保监温岭监管组等会办单位作了补充发言。提案者对提案办理过程和结果表示满意,并提出了进一步的意见建议。

与会委员围绕推广供应链金融、稳定融资预期、降低融资成本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挥自身专业、联系广泛的优势,及时梳理收集企业需求,积极向金融机构推荐优势项目,牵线搭桥助力民营企业融资,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30829市政协经济界一组召开提案落实情况回头看座谈会1.jpg 20230829市政协经济界一组召开提案落实情况回头看座谈会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