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民主 >> 提案办理协商

[界别动态]市政协社保界开展重要提案“回头看”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24  来源:市政协办 

为进一步发挥提案的有效作用,8月24日,市政协社保界组长林明方带队赴市医保局开展重要提案——《关于合力推动“浙里惠民保·台州利民保”在我市落地增效的建议》回头看活动,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方军、相关科室负责人,政协委员王文军、李玲雅参加。

座谈会上,医保局科室负责人围绕参保人数、赔付比例、宣传方式以及当前存在的难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当前我市“台州利民保”工作的基本情况。潘方军表示,委员们的提案为我市下阶段开展“台州利民保”相关工作提供了方向,下阶段将继续充分吸收委员的意见建议,及早谋划推动2024年度工作。

委员们肯定了当前“台州利民保”工作推进的情况,并希望承办单位可以继续用心做好提案办理的“后半篇”文章,让提案真正发挥作用,让更多群众知晓、参与“台州利民保”,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现象。

20230824市政协社保界开展重要提案“回头看”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