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 委派民主监督员

杨丽萍带领民主监督员小组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来源:市政协办 

5月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杨丽萍带领民主监督小组赴坞根镇、温峤镇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20230511杨丽萍带领民主监督员小组开展民主监督活动1.jpg 20230511杨丽萍带领民主监督员小组开展民主监督活动2.jpg

20230511杨丽萍带领民主监督员小组开展民主监督活动3.jpg 20230511杨丽萍带领民主监督员小组开展民主监督活动4.jpg

委员们首先到坞根镇实地踏看和美乡村建设情况。在花溪村,委员们了解到该村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特色民居、基础设施、当地人文等资源,挖掘和合文化和当地民俗文化,通过实物展示、体验互动等方式开发特色旅游产品,展现了和美乡村建设的新风貌、新气象。在红山村,委员们实地查看“萱草花共富工坊”项目,了解到该村将发展庭院经济和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相结合,实现了人居环境提升、村集体经济增收、旅游业态发展多效合一。随后,委员们前往温峤镇白岩下村实地调研美丽乡村项目建设情况。

杨丽萍表示,和美乡村建设是共同富裕建设的题中之义,党委政府要继续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突出重点村落,挖掘风土韵味,积极发动群众,促进创业增收,织就共富新图景、新基石、新风貌。同时,民主监督小组要及时反馈在村庄整治、项目谋划等方面的问题,协力推进和美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