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致全市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3-04-12  来源:市政协办 

全市政协委员:

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接大考之年,是展现成果之年,更是决战决胜之年。市委动员全市人民坚定信念、抓实举措、凝聚态势,以“首创必成、首创必胜”决心,全力攻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激发全社会“主人翁”意识,切实形成上下联动工作合力,特向全市政协委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站位责相融,当好文明守护者。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今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志在必得的使命担当,做好做实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形成文明共创的生动局面。

二、躬身践行力相聚,当好文明引领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是窗口,个个是形象。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带头履职尽责,带头参加志愿服务,带头弘扬社会新风,当好“宣传员、监督员、服务员”,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样子新风采。

三、凝聚共识心相同,当好文明传播者。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紧扣“决战决胜年”行动实施方案中的5方面重点任务,12个攻坚行动,开展课题调研、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履职活动,在提升城市品质、提升城乡环境、营造浓厚氛围、巩固整治成效、培育文明风尚等方面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广泛汇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正能量。

躬逢其时,重任在肩!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凝心聚力、全力攻坚,为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胜之战,加快建设“两城两湖”、高水平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温岭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政协温岭市委员会      

2023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