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七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市政协办 

3月1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江金永在市行政中心11楼(市政协)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五届十七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杨丽萍、颜惠珍、颜正荣、叶旭艳、顾雪荣、董吕林,秘书长叶贵明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市政协“深入推进数字化改革”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先进单位名单、《2023年度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实施方案》及部署会方案、《“民生议事堂”平台建设工作管理办法》及“民生议事堂”工作推进会方案;协商通过了《2023年政协委员“助百村、帮百企、联千户”主题行动安排表》;审议通过了《2023年度市政协各界别组、镇(街道)委员联络组调研、协商、“民生议事堂”课题》和《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表彰办法》(修订稿);研究确定了2023年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名单。

20230317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七次主席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