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全体会议

台联、侨联界委员围绕“两院”工作报告开展热烈讨论

发布日期:2023-02-06  来源:市政协办 

2月2日上午,台联、侨联界委员们围绕法院和检察院报告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市委坚强领导下,法院和检察院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温岭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市政协副主席顾雪荣参加讨论。

委员们相继提出了建议加强普法教育,严厉打击网络赌博;建议加强未成年人普法教育,减少打赏主播等情况的发生;建议集中清理公共停车位被私自霸占的障碍物,减少影响市容和交通堵塞的情况;建议维护“公平正义”,在做到有力度的同时,也要有温度,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和安全感;建议两院要加大自身队伍建设 ;建议法院加强政府的联动,积极参与政府政策的论证等10余条建议。

顾雪荣一一回应委员建议,要求台联、侨联界委员积极承担起桥梁作用,积极联系群众,凝聚侨商力量与智慧,更有效的解剖分析对策。加大对违法违规人员打击力度,营造公平公正法律环境,并对委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

20230202台联、侨联界委员围绕“两院”工作报告开展热烈讨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