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五届十六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3  来源:市政协办 

20230220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五届十六次主席会议.jpg

2月2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江金永在市行政中心11楼(市政协)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五届十六次主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林建敏,副主席杨丽萍、颜惠珍、颜正荣、叶旭艳、顾雪荣、董吕林,秘书长叶贵明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党组2023年工作要点》,协商讨论了《市委市政府市政协2023年度协商工作计划》(代拟稿),听取了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提案立案情况汇报,协商确定重点提案及领办、督办领导,书面审议了《政协温岭市委员会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书面通报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在委员大会发言材料上的批示》,书面审议了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关于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及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协商纪要,研究了市政府市政协2023年度工作协商联席会议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