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五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31  来源:温岭日报 

20230130市政协十五届五次常委会会议.JPG

  1月30日下午,市政协十五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召开,报告和通过相关会议事宜。市政协主席江金永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杨丽萍主持。

  会议报告了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筹备情况,报告了大会列席人员范围、人数,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通报了界别组组长调整名单和讨论组划分情况。

  江金永指出,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两会”、台州市、温岭市党代会精神的背景下召开的,全体与会同志要聚焦市委“五大战略”和项目推进年、双招双引年“两年”活动,为全力助推构建“两城两湖”发展新格局、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温岭县域战略,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

  江金永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履职务实有效;要强化纪律意识,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记者赵云 实习生阮林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