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民主 >> 界别协商

[界别动态]市政协科协界围绕“在全市推动数字赋能助力精准疫情防控”与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开展协商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市政协办 

9月7号下午,市政协科协界别与温岭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举行《在全市推动数字赋能助力精准疫情防控》对口协商。协商会由科协界别组副组长吴旭丽主持。吴旭丽委员对推动数字赋能助力精准疫情防控的课题,作了详细的介绍。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员王华君对政协委员关注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对数字赋能精准防疫的课题高度评价,数字化使防疫成效倍增,也使全市贯彻落实朱建军书记对疫情防控“七大机制”保平安要求的信心倍增。王华君简要介绍今年以来全市防疫工作和现阶段的任务,并就对口协商课题提出的问题建议一一回应,详细介绍在统一信息平台、数据共享、应急物资储备上、信息化指挥体系四方面取得成效。市防疫指挥部将继续充分依靠数字化、智慧化先进技术,持续优化完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加强风险隐患精准防范、加强精准防控基层组织保障三方面工作,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委员就防疫工作的几个问题与防疫指挥部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