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民主 >> 提案办理协商

[界别动态]市政协科技界开展关于“加快设立科技创新基金 争创温岭发展新优势的建议”重要提案办理“回头看”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9  来源:市政协办 

市政协科技界开展关于“加快设立科技创新基金 争创温岭发展新优势的建议”重要提案办理“回头看”活动

8月29日下午,市政协科技界委员在市科技局会议室开展关于“加快设立科技创新基金 争创温岭发展新优势的建议”重要提案办理“回头看”活动。

市科技局科室负责人汇报了科技创新基金工作进展及下步打算。目前,我市科技创新子基金管理办法已出台,基金总规模2亿元,由金控公司与基金管理人共同出资。前期通过部门推荐和企业自荐等方式,已建立了投资项目储备库(现有19个项目)。下一步将完成基金组建后续工作、推进首批项目投资准备等各项事宜。

委员们对市科技局推进科创基金及提案的办理落实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围绕基金的建立、管理、监督等方面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充分发挥基金在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引擎作用,高效赋能全市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