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 委派民主监督员

杨丽萍带领委派民主监督员小组赴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开展工作对接

发布日期:2022-06-14  来源:市政协办 

6月1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杨丽萍带领民主监督小组赴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开展工作对接。市农机总站站长王新斌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市政协经科委副主任潘富军参加会议。

对接会上,王新斌汇报了市农水局数字化改革试点项目、应用场景进展及数改成果、数字化改革顶层设计贯通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和难点。随后,民主监督小组围绕监督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丽萍充分肯定了市农水局在深入推进数字化改革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的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做了进一步明确。她指出,一是进一步提高数字化改革思想认识。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站在服务大局的高度思考、谋划数字化改革目标。二是注重发挥自身优势开展民主监督。民主监督小组聚焦数字化改革的各项目标任务和重大场景应用建设,细化监督调研切入口,强化问题导向,形成务实中肯的监督调研成果。三是积极为政协民主监督提供监督条件。市农水局要加强配合,把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主动配合,行动上迅速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