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五届十二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5  来源:市政协办 

12月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江金永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二楼9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五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杨丽萍、颜惠珍、颜正荣、叶旭艳、顾雪荣、董吕林,秘书长叶贵明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政协温岭市委员会党组成员联系相关界别党员委员和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工作办法(试行)》;研究了《2022年“助百村、帮百企、联千户”主题行动工作评价办法》以及全会筹备有关事项(委员风采、工作回顾等);研究确定了政协委员“经典诵读”(音频)评选结果;审定了2022年度书香界别、书香委员名单。

20221202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五届十二次主席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