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联络组动态]经济界三组开展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及委员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6  来源:市政协办 

8月27日下午,经济界三组在民泰银行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及委员述职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颜正荣参加会议。

首先,颜正荣作了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内容、意义,以及深化五方面认识的作用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接着提案委主任邵仕满和界别组组长胡旭辉分别就七一讲话精神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和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等内容做了宣讲。通过这次宣讲,使委员们进一步加深了一系列重大问题的认识,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繁荣发展温岭的决心和信心。

接着,胡旭辉作了界别组十四届政协履职情况总结。五年来,经济界三组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连续多年被评为政协工作先进集体。随后,委员们分别就五年政协履职情况及2021年履职工作作了述职。

听完述职后,颜正荣高度肯定了经济界三组和各位委员五年来的履职工作,指出今年市政协即将换届,部分委员即将离任,希望离任委员继续关注政协工作,把好的经验传授下去,把好的建议反馈上来,并要求界别组和委员们在接下的时间里慎终如始做好履职工作,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