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联络组动态]大溪镇召开“请你来协商”——“康养产业发展”专题协商会

发布日期:2021-09-01  来源:市政协办 

8月30日下午,大溪镇在喜樾山方山康养中心召开“请你来协商”——“康养产业发展”专题协商会。镇党委副书记、委员联络组组长叶雄伟,在大溪镇的市政协委员代表,以及南城管理区、社会事务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侨联代表等参加会议。


大溪镇侨联分会会长王嫒霖就企业项目建设、经营模式、智能化应用等情况作了介绍。喜樾山方山康养中心位于方山国家4A风景区,是侨商回归投资建设的项目之一,也是乡贤助推共同富裕的务实举措。该项目投资2.5亿,已列入浙江省服务业重点项目、乡村振兴示范重点项目。

市政协委员方霞建议,发展康养产业可以融合大溪本土产品,加快农业、物流、旅游等产业发展,形成康养产业“大联盟”。

市政协委员陈坚表示,康产业作为大溪的新型产业,要围绕康养概念做精、做实、做深,让口碑成为带动流量的金字招牌。


叶雄伟表示,随着当下社会老龄化程度加剧、生活节奏加快,人们对健康问题更加重视,对健康生活更加向往。发展康养产业正是顺应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生动实践。他对喜樾山康养产业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深化康养产业品牌意识。要着力打造领跑同行的精品产业,以良好的口碑赢得人流量,推动产业良性循环发展。二是深推“康养+”融合模式。要充分发挥大溪特有人文、旅游资源优势,在康养+传统文化、旅游资源、特色产业融合上下功夫,加快构建多产业发展格局,促进实现共同富裕。三是深耕康养和医养结合。通过人才引进,技能培训等,让群众在本地也能享受到高质量医疗资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