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 专项民主监督

[界别动态]市政协科技界赴大溪镇开展“深入推进美丽大花园建设”民主监督

发布日期:2021-08-05  来源:市政协办 

为进一步深化“深入推进美丽大花园建设”民主监督工作,7月28日下午,市政协科技界会同侨联界赴大溪镇开展监督调研。大溪镇党委副书记叶雄伟、副镇长范川丰等陪同。

委员们实地走访了大溪镇同心之家、十里桃溪水游憩带、百亩荷塘、谢铎国学馆等,肯定了方山村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依托方山的自然优势、谢铎故里的人文优势、桃溪一脉相传的人心优势,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推进农村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深入调研后发现,整个大溪镇依然存在区域发展不平衡、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进度不一、美丽经济产业链不够完善等问题。

为此,委员们建议大溪镇要加强统筹规划,深度挖掘各片区潜力,想尽办法把美丽资源转化为美丽经济,增强村集体经济的持续造血功能;持续推进村庄整治,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推进全域景区化建设;强化区域合作,推动美丽经济开放发展。

界别组委员们对调研情况进行梳理,实事求是地向当地政府反映了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以实际行动合力推进美丽大花园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