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 委派民主监督员

[界别动态]市政协经济界三组赴箬横镇开展农民建房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5  来源:市政协办 

7月27日上午,在颜正荣副主席的率领下,市政协经济界三组委员赴箬横镇开展助推农民建房民主监督活动,箬横镇党委书记江陶舜、副镇长林海波及相关办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活动。

委员们首先到相关试点村实地踏看农民建房进展情况。在团结村,委员们了解到该村为整村推进的市级试点村,分A、B、C三个区块,套房、排屋、小康型三种安置方式供群众选择,其中率先启动的套房区块已开工建设,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其余区块在开展相关前期准备中。在贯庄村,该村书记介绍,贯庄村将充分利用原乡政府所在地的人口集聚和基础设施配套优势,打造中心村。随后,委员们到镇政府集中听取了箬横镇前一阶段农民建房的工作汇报,委员与镇党委政府相关人员就农民建房推进中的难点、卡点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提出了更好推进农民建房工作的建议意见。

颜正荣充分肯定了箬横镇在推进农民建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要求镇党委政府继续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尤其要总结发挥好试点村的经验,指导面上工作开展。要在工作中重视规划引领,推进集聚发展;加强政策指导,破解难点卡点;加强内部配合,增强服务能力。同时,颜正荣还要求界别组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基层工作中碰到的困难问题,协力推进农民建房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