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民主 >> 界别协商

[界别动态]市政协经济界二组召开“破解企业厂房夹层难题”界别协商会

发布日期:2021-08-03  来源:市政协办 

7月30日上午,“破解企业厂房夹层难题”界别协商会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张于荣出席会议,市政协经济界二组部分委员和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李金锋针对我市厂房夹层的存在问题和困难作了专门介绍,并提出可行性建议。局长林清福对企业厂房夹层的市场需求以及危害性作了深入的阐述,指出要在“消隐患、促规范、优环境”的宗旨和依法依规的大前提下进行分类处置。随后,委员们纷纷建言献策,就厂房夹层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很多实用性的建议。

张于荣指出,各部门要加强担当,为企业破解难题,有实实在在举措,为解决企业夹层问题提供路径,出台规范指导意见,加强区域整治,进行行业整改,形成工作合力,明确工作方法,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赢得发展空间,促进温岭民营经济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