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五十七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18  来源:市政协办 

8月1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黄海斌在市行政中心11楼(市政协)东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五十七次主席会议。副主席张于荣、杨丽萍、江涌清、颜惠珍、颜正荣、叶旭艳,秘书长应剑波出席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市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市政协各委派民主监督员小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委派民主监督员小组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民主监督建议书;听取了“加强资源优化配置,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课题调研情况汇报,并研究了“加强资源优化配置,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政治协商会议方案;审定了2021年市政协最佳“界别活动周”实例评选结果;研究了“实施乡村振兴、委员助推百村”补助项目调整事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