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张于荣赴石桥头镇开展“深入推进美丽大花园建设”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0  来源:市政协办 

8月6日上午,温岭市政协副主席张于荣带领市政协文艺界、总工会界部分委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和水利局、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等相关部门领导或科室负责人,到石桥头镇开展“深入推进美丽大花园建设”民主监督活动。石桥头镇党委书记黄建、党委委员吴金富、市委组织员梁淼等陪同。

张于荣一行先后来到了土坦新村、中扇新村、西城新村,实地了解石桥头镇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民建房基本情况。在听取土坦新村党支部书记江于明的汇报后,政协委员、相关部门针对石桥头镇推进美丽乡村、农民建房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提出建议意见。

张于荣对石桥头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石桥头镇要进一步加强与各相关部门的衔接沟通,不断增强创新意识,高起点规划,高质量推进,不断开创新局面;政协委员们要凝聚共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为石桥头镇“深入推进美丽大花园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