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三十四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温岭日报》 

3月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三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相关情况汇报。市政协主席黄海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关于“两院”工作报告讨论情况汇报。委员们围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加大维护信息安全、加强新媒体建设、加强民企知识产权侵权保护力度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意见、建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关于讨论选举办法(草案),酝酿候选人建议名单、总监票人建议名单,讨论会议决议(草案)的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提案初审情况报告。

到会议提案截止时间,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272件,其中,集体提交96件,委员个人提交176件。涉及经济建设方面的有59件,占21.7%;政治建设方面的有62件,占22.8%;文化建设方面的有53件,占19.5%;社会建设方面的有64件,占23.5%;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有34件,占12.5%。

(记者张璐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