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全体会议

徐仁标参加科技界讨论和城区二团审议时提出:加强科技引领 加快新区崛起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温岭发布 

3月4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先后参加了政协科学技术界讨论和人大城区第二代表团审议活动。

科技界委员们紧扣温岭发展大局,围绕加快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培育、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城区二团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城市能级提升、城乡一体发展、民生补短等问题展开热议。徐仁标认真倾听,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吸纳研究。

徐仁标表示,林强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唯实惟先,实事求是总结温岭“十三五”取得的成绩,明晰了“十四五”发展路径,吹响了行动号角,使全市各级干有方向。去年以来,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围绕实干建设新温岭“六个新”要求负重拼搏,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的答卷。全市综合实力得到提升,城乡面貌大为改观,经济发展逐步进入快车道,民生问题得到改善,基层基础趋向扎实。这些都为我们“十四五”发展倍增了信心。新发展阶段,要以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宜业宜居现代化中等城市、县域治理现代化标杆市建设为主载体,持之以恒抓好“十三五”以来行之有效的各项工作,集中精力破解制约温岭发展的难题,乘势而上推进高质量发展。

徐仁标说,科技创新是“十四五”发展的关键。要坚定不移抓创新,加快数字技术与传统制造业深度融合,大力推进创新平台建设,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优化创新生态,走好科技新长征路。希望科技界的委员们发挥好自身作用,共同推动温岭发展插上科技的翅膀。城东、城西要以加快新区崛起、引领城市发展为总目标,加快规划研究和调整,推进项目建设,加紧功能完善,着力提升市民素养。城区二团的代表们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引领更多干部群众对标对表“重要窗口”,抢抓机遇,克难奋进,为实干建设新温岭贡献力量。

(记者柳文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