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十四届五十二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市政协办 

3月25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海斌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暨十四届五十二次主席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于荣、江涌清、叶旭艳,副主席杨丽萍、颜惠珍、颜正荣,党组成员、秘书长应剑波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政协温岭市委员会党组2021年工作要点》和《市委、市政府、市政协2021年度协商工作计划(讨论稿)》;听取了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立案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重要提案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温岭市委员会关于开展“深入推进美丽大花园建设”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的实施方案》、2021年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部署会方案、市政协十四届三十五次常委会会议议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