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三十二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2  来源:《温岭日报》 

3月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三十二次常委会会议,报告和通过相关会议事宜。市政协主席黄海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张于荣主持。

会议报告了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筹备情况,报告了大会列席人员范围、人数,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通报了各界别组正、副组长名单和讨论组划分情况。

黄海斌指出,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台州市、温岭市党代会精神,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全力打好“十四五”开局之战,争当排头兵,建设新温岭,走好新征程的背景下召开的。

黄海斌强调,全体与会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确保履职务实有效;要以严明的纪律意识,确保会议平稳有序。

记者赵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