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 专项民主监督

[界别动态]市政协科技界、侨联界赴大溪开展“深入推进美丽大花园建设”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9  来源:市政协办 

10月27日上午,市政协科技界、侨联界部分委员赴大溪镇开展“深入推进美丽大花园建设”民主监督活动,并考察调研桃夏村、滥田湖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大溪镇党委委员候选人吴妙荣共同参与调研。

委员们先前往桃夏村,实地查看了该村的健身步道、露营基地、经济作物种植园等项目。随后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进美丽大花园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夯实基层党建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互动交流并提出建议意见。

之后,委员们来到滥田湖村参观了文物遗址和村文化礼堂,村党支部书记对该村项目建设的最新进展和未来规划等情况作了介绍。委员们结合该村特点和美丽大花园建设要求积极出谋划策,围绕村庄规划、人文景致、网红点打造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帮助该村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

委员们表示,通过调研,看到了大溪镇美丽乡村建设的新风貌,以及各类项目建设中创造的“大溪速度”。对于监督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需要进一步对照标杆、抓好落实,努力开创美丽大花园建设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