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民主 >> 提案办理协商

[联络组动态]市政协箬横镇委员联络组对接提案面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31  来源:市政协办 

7月31日上午,市政协箬横镇委员联络组与市人力社保局就联络组集体提案“关于温岭籍大学生回归温岭工作的建议”在箬横镇七楼会议室进行面商。镇党委副书记金益成,人社局副局长吴永标、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张晞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

面商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金益成就提案的背景和主要内容作了介绍分析。

市人社局副局长吴永标介绍,我市针对人才引进培养等工作采取政策扶持、创业支持、搭建多元引才渠道、职业技能培训等多项措施。

委员结合提案内容和企业实际提出相关问题,市人力社保局逐一解答,实现了良性互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金益成表示,感谢市人社局和组织部对箬横镇集体提案的重视。市里相关部门对人才引进工作行动到位,措施有力,贴近温岭实际。作为乡镇层面将会营造更好更安全的就业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