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联络组动态]新河镇召开“请你来协商”——“千年硐天 文旅新城”专题协商会

发布日期:2020-07-31  来源:市政协办 

近日,新河镇举行“请你来协商”——“千年硐天 文旅新城”专题协商会,市政协委员、镇乡贤代表、新联会代表、知联会代表、台联代表、侨联代表等统战人士应邀参加活动。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李义主持。

镇农旅办工作人员围绕新河镇打造长三角山海旅游目的地规划方案,从新河镇概况、发展规划、落实举措三方面作详细汇报。副镇长吴正兵就“一港两岸三小镇”开展介绍,着重强调了长屿硐天旅游度假时尚小镇、寺前桥滨水风情小镇、所城古韵小镇的规划理念和发展前景。

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政协委员释白慈认为,应加强长屿硐天文化挖掘,建议将旧时采石场景重现,搭配石工号子,利用新型VR技术增加游客体验感。政协委员章文清认为,美食最能引来回头客,建议加强新河特色饮食打造,同时,建议政府与优质企业合作做好设计营销,充分挖掘新河历史文化。政协委员应荣彪认为,“一港两岸三小镇”的设想非常好,建议加强景区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建设与景区品质相当的食宿场所。

李义指出,“请你来协商”是政协委员助力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一个全新的履职平台。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需要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工作。大家提出的建议都很有价值,我们会将大家的建议进行汇总梳理,交镇党委政府进行决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