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于荣带领委派民主监督员小组赴市环境综合整治事务中心开展工作对接

发布日期:2020-07-10  来源:市政协办 


7月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张于荣带领民主监督小组赴市环境综合整治事务中心开展工作对接。市环境综合整治事务中心主任陈华初、部分班子成员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对接会。市政协环资委主任徐玲玲主持会议。

首先,环资委主任徐玲玲传达了市政协2020年度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部署会精神,并结合《市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实施细则》,对民主监督员的主要职责和受派单位的工作要求做了阐述。市环境综合整治事务中心主任陈华初汇报了中心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的重点工作。随后,民主监督小组与受派单位围绕监督主题的选择进行了座谈交流,明确围绕“污水零直排区建设”这一主题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张于荣充分肯定了市环境综合整治事务中心上半年的工作。他指出,民主监督是政协的三大职能之一,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是市政协的制度安排,必须高度重视。市环境综合整治事务中心要重视支持政协民主监督,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积极为民主监督创造良好环境条件。民主监督员要积极参加调研和监督活动,监督小组要加强与受派单位的对接工作,采取集中调研与分头调研相结合,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确保调研有质量,监督有更多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