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萍带领委派民主监督员小组赴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开展工作对接

发布日期:2020-06-25  来源:市政协办 

6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杨丽萍带领民主监督小组赴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开展工作对接。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局长陈宇斌、部分班子成员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市政协经科委副主任狄凌峰主持会议。

对接会上,狄凌峰首先传达了市政协2020年度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部署会精神。陈宇斌总结汇报了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2019年工作情况。随后,民主监督小组围绕监督议题的选择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丽萍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在推动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的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做了进一步明确。她指出,要按照省政协关于“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开展三级政协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的部署,开展好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一是充分认识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协商式监督。二是民主监督小组要主动作为,统筹联动,保证质效。三是派驻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积极配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