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旭艳带领委派民主监督员小组赴市司法局开展工作对接

发布日期:2020-06-23  来源:市政协办 

6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叶旭艳带领民主监督小组赴市司法局开展工作对接。市司法局副局长周传青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主任吴宗清主持会议。

会上,吴宗清传达了市政协2020年度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部署会精神以及本次委派工作的主要安排。市司法局总结汇报了2019年市司法局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民主监督小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围绕监督议题的选择与市司法局开展了交流讨论。

叶旭艳对今年的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做了进一步明确。她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加强联系沟通,及时通报交流工作信息,按照工作规程,认真协商确定监督主题,切实把握时间节点,倒排时间表,有效推动工作落实。二是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全面分析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做到主动参与、精准建言。三是受派单位要加强领导、周密组织,明确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责任到人,积极落实民主监督员提出的整改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