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四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2  来源:市政协办 

5月2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海斌在市行政中心11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四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林文鹤、张于荣、杨丽萍、江涌清、颜惠珍、颜正荣、叶旭艳,秘书长应剑波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黄海斌主席传达了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在台州市召开的县(市、区)政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就下阶段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出了要求。会议明确了市政协领导分工的有关调整方案;审议通过了《中共政协温岭市委员会党组2020年工作要点》、《市政协各界别组、镇(街道)委员联络组2020年调研课题和协商课题方案》、《市政协十四届二十七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关于《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协商纪要;研究了《加强市级有关单位与市政协专门委员会、界别对口联系工作方案(送审稿)》、《2020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审议稿)》、《落实中央、省委、台州市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主要任务分工方案》、“实施乡村振兴、委员助推百村”重点项目资金补助方案、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会议听取了十四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立案情况汇报,听取了“全面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课题调研情况汇报并审议通过了建议案(草案);书面通报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在委员大会发言材料上作出批示情况;会议还研究了委员界别活动周等其他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