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主席黄海斌调研群团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1  来源:市政协办 

5月2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黄海斌到团市委、市妇联就群团工作开展调研。市政协秘书长应剑波参加调研,市妇联主席潘丹,副主席滕毓、赵茜和团市委副书记金诗佳、陈龙军分别陪同调研。

黄海斌一行首先考察了温岭市青少年司法社会服务中心、市青年服务中心、市青少年宫,了解团市委在青少年权益维护、新媒体运营、志愿服务、社会组织孵化及青少年宫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黄海斌一行相继参观了温岭市家庭建设综合服务中心、温岭市家训展示馆,“梦想家”儿童社区体验中心、“快乐家”家庭教育推广中心、“美丽家”妇儿素养提升中心、“书香家”亲子阅读中心、“公益家”女性社会组织孵化中心、“幸福家”婚姻家庭服务中心。

座谈会上,在听取市妇联和团市委的工作汇报后,黄海斌对两个单位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围绕党政中心,发挥自身独特作用,当好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要牢固树立“有为有位”的思想,积极围绕经济发展、民生需求思考谋划;二要围绕职能定位,发挥生力军作用,着力打造好品牌特色。要加强青少年道德建设,加强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保障,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加强阵地建设;三要围绕干部队伍建设,积极营造干部干事氛围,切实培养干部干事能力,充分发挥示范带领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