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太平街道召开“请你来协商”--“廉政文化涵养清廉太平建设”专题协商会

发布日期:2020-06-01  来源:市政协办 

5月27日下午,太平街道在四楼会议室召开请你来协商“廉政文化涵养清廉太平建设”专题协商会,10多位政协委员、乡贤会聚在一起,围绕如何创建“清廉机关”出谋划策。

协商会上,街道纪工委通报了“清廉太平”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太平街道非常重视“清廉太平”建设工作,先后开出“清廉太平”建设四个责任清单,农村基层“微约束”清单,村级监察联络站实现全覆盖,北山公园还创建成为清廉主题公园。

结合“清廉太平”建设工作,在座的政协委员、乡贤们纷纷献计献策。

大家普遍认为太平街道机关“廉政”氛围浓厚,与太平党风、民风“廉”字带头引领有很大关系。但目前机关廉政文化元素比较缺乏,宣传形式比较单一。清廉文化进机关更能起到潜移默化作用,政协委员、乡贤们将发挥各自的特长,创作书画、诗词等作品,丰满太平机关清廉文化元素。

太平街道将聘请他们为清廉文化大使,清廉文化大使们创作的富含清廉元素的警句、诗词、格言、书画等作品将进入太平机关各个角落、村(社区)、文化礼堂,让“清廉”种子根植于市民心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