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四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07  来源:市政协办 

  5月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四次常委会会议,报告和通过相关会议事宜。市政协主席黄海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张于荣主持。

  会议报告了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筹备情况,报告了大会列席人员范围、人数,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通报了各界别组组长调整名单和讨论组划分情况。

  黄海斌在会上指出,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市十四届四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建设发展更具活力、城市更为美丽、生活更加幸福的新温岭的背景下召开的。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台州市委以及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今年我市政协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推进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努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不断谱写新时代我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全体与会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强烈的责任意识,严明的会风会纪,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履职务实有效,高质量开好这次大会。

  (记者陈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