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界别动态]市政协总工会界召开“请你来协商”--“优化电力服务,助推温岭经济社会发展”专题协商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9  来源:市政协办 

5月27日,市政协总工会界在市政协副主席张于荣的带领下,在国网温岭市供电公司12楼会议室举行“请你来协商”——“优化电力服务,助推温岭经济社会发展”专题协商会议。会议由界别组长陈明西主持,市政协环资委主任徐玲玲,国网温岭市供电公司董事长何德、总经理张韩旦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本次协商会议。

协商会上,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听取国网温岭市供电公司的详细介绍,并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就推动电力服务进一步优化进行探讨。委员们普遍认为,近几年来市供电公司在电网发展、供电服务、队伍建设、安全生产等诸多方面取得了进步,社会满意度大幅提高,为温岭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但同时,委员们也了解到部分用户用电存在一定困难,电力服务还有待进一步优化。

“雷暴天气造成的线路失电,会在我们企业产生一系列连锁反应,存在安全隐患,对于极端天气造成的失电情况,是否可以提供方案给予解决?”今年的温岭市民生实事中的一项是完成老旧小区的电力改造,对老旧小区的电力改造从哪些方面着手?””很多小微企业租用大厦办公司,有些营业厅租用别人的门面房,电费和房东结算,但不能开增值税发票,使企业不能退税,对此有什么解决办法?”……协商会上,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结合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及现实中遇到的问题踊跃发言,向国网温岭市供电公司提出建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一一进行了回应。

对于这些意见和建议,国网温岭市供电公司董事长何德在会上表示,他们将转变观念,提高认识,以低姿态接纳建议,按高标准抓好办实。严格要求,狠抓落实,对提及的情况和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做到职责到位、人员到位、落实到位。点面结合,举一反三,深入剖析问题,凝练出更深层、更基础的共性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整改落实,努力打通温岭电力发展过程中的堵点、痛点、难点,推进温岭电力更好地服务温岭经济社会发展。

张于荣要求,一是要把协商平台发挥好,总工会界别选择社会关注的用电问题进行协商,作为市供电公司,也是一次接受民主监督、开门办电的好途径,加强互动交流,有利于问题的提出和解决。二是协商内容具有针对性,协商过程中既要反映个性问题,也要反映共性问题。三是协商成果更要见效,通过协商解决问题。在电力设施安全可靠性和改善服务方面,满足温岭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满足企业、群众的期待和诉求,同时希望电力智慧APP能得到广泛的推广使用,服务民众和企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