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水共治 >> 五水共治

大溪河“一河一策”暨全面落实河(湖)长制提档升级工作推进会召开 黄海斌部署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6  来源:市政协办 

5月15日上午,大溪河“一河一策”暨全面落实河(湖)长制提档升级工作推进会在大溪镇6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大溪河镇级河长、大溪镇党委书记连永明的治水工作汇报,听取了大溪河联系单位市财政局、市投资促进中心对下阶段河道整治升级工作提出的对策建议。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应剑波主持。

市政协主席、大溪河县级河长黄海斌指出,近年来大溪河河道面貌大为改观、河道水质不断提升,大溪镇上下在一线坚持治水付出的努力,值得充分肯定。在下阶段工作中,他要求,一要明确各部门职责,加强联动协调,规范巡查频次,认真组织实施;二要摸清底数,排查沿河企业、民居截污纳管情况,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加强宣传,确保水质不反弹;三要做好“一河一策”,将治水作为长期性工作坚持下去,继续将河道整治提升工作做实做好。

当天,与会人员前往大溪河巡察河道监测点位及河面保洁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