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总工会界别组织召开界别协商准备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6  来源:市政协办 

5月22日,市政协总工会界别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就界别协商活动召开准备会议,市政协环资委主任徐玲玲参加本次活动。

总工会界别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的协商单位是市供电公司,为保证协商活动的成效,与会政协委员认真探讨了协商工作流程和活动时间的安排。经过多方沟通,总工会界别“请你来协商”活动的时间确定在5月27日下午。会议中,委员们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内容包括突发停电处理、直接供电服务、电力设施审批、阶梯电价、老旧小区电力改造和其他电力服务等方面。市政协环资委主任徐玲玲认为,总工会界别的工作非常认真、细致。此次召开准备会议,把协商的内容及流程逐一进行讨论并落实到人,确保了协商工作的顺利进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